咕王勉勉子✨

某不知名气人咕王知南✨✨
主all周震南,懒死的萌新写手wow

【all南】婊里婊气小嗲精(4)

我对不起也哥!! 

看标题应该可以猜到个大概的!! 

私设也哥圈外男友周震南,在一起很多年,也哥带南南见见其他成员,南南疯狂搞暧昧,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故事...... 

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也哥他们! 

我是假的他们是真的!私设如山!娘胎文笔!疯狂OOC慎入!主要是爽了!不喜求求别喷!别喷别喷我自卑QAQ







何洛洛在经过一番心理挣扎以后没有精力在想了,准备下楼喝口水,一开门就看见了路过的周震南。 

可怜见的何洛洛瞪着大眼睛,我他mua的心态崩了啊! 

不搞事情不快乐的周震南看着何洛洛 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他不仅想了 他还非要做! 

在何洛洛关门之前挤了进去,刚刚好好挤在何洛洛和门之间,何洛洛成功的在自己还处于懵的一批的情况下壁咚了让他心脏疯狂跳动,在床上滚来滚去想了好久的小嫂子。 

“诶,洛洛啊。”周震南勾住何洛洛的脖子,拉近两个人的距离,软软的叫了声他的名字,笑的甜甜的。 

何洛洛乱的很,人也乱了,心跳也是。 

他不知道现在该怎么做,一动也不敢动,就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跳出来了。 

 

周震南微微踮脚,舔了舔何洛洛的耳垂,故意装作不经意间吹一口气,对他说:“期待吗?” 

 

何洛洛闻着他身上的奶香味,脑子一热搂住周震南的腰,看着周震南带有挑逗的眼神,想也没想低头吻上他,像吸吮果冻那样轻柔吸吮周震南的唇瓣。周震南有被惊到,在何洛洛的吻技下变得温和起来,闭上眼睛,加重呼吸,想要推开何洛洛却被他按着脑袋,结束的时候也只能无力的趴在他的怀里。 

何洛洛抱着周震南,咬了咬他的耳朵 

“我期待能把你按在门上顶,直到你哭着求我。” 

 

周震南推开何洛洛,娇气的瞪了瞪他,然后开门出去找姚琛。好你个何洛洛!还以为你是什么纯情少男!!没想到啊!! 

 

何洛洛下楼倒了杯水喝,脸上止不住的笑意生怕别人看不见。 

刘也:“洛洛有什么开心的事儿啊?” 

赵磊:“让你开心成这样?跟谈恋爱的雅哥一样傻气。” 

何洛洛想着刚刚怀里的人,想着他身上的奶香味和柔软的唇瓣,被自己反调戏过后泛红的耳尖。 

说着:“吃糖了,是奶糖 很甜。” 刘也和赵磊感觉何洛洛不正常,一边讨论着一边炒着菜。 

  

 

翟潇闻和焉栩嘉跟夏之光他们一起打着游戏, 

心里品着何洛洛的话,小脑袋瓜飞速运转, 

 

解:由题意得 何洛洛吃糖了他很高兴。 

∵家里除了白糖红糖冰糖就没有别的糖了, 

∴何洛洛吃的不是一般的糖。 

又∵一般的糖不会让何洛洛笑的像个恋爱中的憨批且他吃的是奶糖而且特甜。 

∵奶糖+很甜=小嗲精南南 

∴何洛洛吃了糖=何洛洛吃了南南! 

 

新机词挖一此莫禾多此!! 

 

品清楚了!也哥揍他!!!! 

然而也哥正在给他家宝儿做晚饭,并没有过多在意闲杂人等的话。 

何·闲杂人·洛洛就抱着个杯子坐在沙发上傻笑。 

 

 

 

“小琛哥?你在嘛?” 

“我不在。” 

“好的小琛哥!” 

周震南在门外站着 本来想等姚琛给他开门,奈何姚琛这个醋王现在酸的冒泡了,并不想看见猪震南这个小混蛋,虽然,虽然很想抱在怀里狠狠的rua一顿。 

 

“小琛哥,我好可怜哦,刚跟小琛哥见面就被拒之门外,唉,我平时看小琛哥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小琛哥超棒的,表现的也很出色,我还以为小琛哥会忘了我欸……”周震南知道怎么哄得姚琛从醋缸里头爬出来,也知道自己随便装装委屈,姚琛就会心疼的不行,小可怜南南的上线了!! 




何洛洛:天地良心!我真的有觉得过对雅雅哥很愧疚!真的是觉得过!觉得过! 

 

 


评论(13)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