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王勉勉子✨

某不知名气人咕王知南✨✨
主all周震南,懒死的萌新写手wow

【all南】婊里婊气小嗲精(5)

我对不起也哥!! 

看标题应该可以猜到个大概的!! 

私设也哥圈外男友周震南,在一起很多年,也哥带南南见见其他成员,南南疯狂搞暧昧,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故事...... 

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也哥他们! 

我是假的他们是真的!私设如山!娘胎文笔!疯狂OOC慎入!主要是爽了!不喜求求别喷!别喷别喷我自卑


QAQ!!





“小琛哥……” 

姚琛听着周震南小奶音带着哭腔,在心里想着:不能心软不能心软不能心软,心软这小混蛋又要飘,不能心软,然后把门打开。 

说到底还是不想让这个小混蛋觉得受了委屈,特别是在自己这里受委屈。 

刚打开门,哭唧唧的奶团子伸手要抱,姚琛就看着,并没有抱住周震南。 

我已经酸的冒泡泡了,你再委屈我也不心软, 

猪猪南你应该要主动抱我才是!! 

 

周震南撇撇嘴,抱住姚琛小脑袋蹭着姚琛的胸膛,一副姚琛就是自己的依赖的样子,论谁看了都心痒痒,想揉揉他的小脑袋,跟他说:我会一直在的。 

周震南就像被主人抛弃过一次又捡回来的小猫一样乖巧又惹人心疼怜爱,如果是姚琛不知道周震南是个小混蛋的情况下。 

姚琛任由他像只树袋熊一样趴在自己身上,一只手护着他的腰怕他摔倒,另一只手关好门。周震南本来是想装小可怜找姚琛好让他别生气了,说着说着还真把自己给说委屈了,他觉得自己明明没有错,为什么姚琛要给他甩脸色! 

我是说我喜欢你!我有说只喜欢你一个了嘛!!! 

 

姚琛知道周震南是个小哭包,好哭也好哄。 

他喜欢看哭的梨花带雨的小嗲精,喜欢打着哭嗝奶声奶气抱怨的南南,他觉得那样的南南可爱死了,虽说会心疼,但还是想按在怀里猛rua! 

 

可姚琛最受不了的,就是真正觉得在自己这受了委屈,却只会红着眼睛死死的看着自己,咬着唇瓣一句话也不说的周震南。他什么也不说,就这样看着自己。直到眼泪簌簌往下掉,也努力憋着不让自己发出一声呜咽。姚琛就会觉得自己的心脏猛地被人扼住,很疼很疼。什么酸不酸的丢到一边,就开始哄着泪涟涟的小嗲精。 

 

 

“姚琛,你干嘛啊,干嘛要给我甩脸色啊。”周震南质问着姚琛,但他的声音是软软的,撒娇不自知。 

“小混蛋,猪震南小骗子,这次你又看上谁了?”姚琛发泄心里的酸劲儿,在周震南脖子上咬了一口。 

“这个嘛,我还能看上谁嘛!当然是也哥了啊。”周震南舔了舔姚琛的嘴巴,并送上带有讨好意味的甜甜笑容。 

“少来,你知道我什么意思。”姚琛拍了拍周震南的小屁股,周震南是什么样他很清楚,两个人相处了那么多年,周震南也没有想要瞒他。 

 

“小孩子才做选择!我当然全都要!”周震南离开姚琛的怀抱。 

“也哥怎么办?”我又怎么办,周震南你没有心!! 

“他爱我。”  “我知……” 

周震南想结束这个话题,踮起脚亲了上去。 

 

姚琛一直很纵容周震南,这小混蛋持宠而娇惯了,就处处留情,自己在韩国的时候被这小混蛋迷的不行,当然现在也是,他可以等也愿意等周震南这个婊里婊气的小嗲精收心。 

 

“好啦好啦,我下去找也哥了,你不许酸了。”周震南像没事儿人一样,屁颠屁颠往楼下跑,姚琛笑着整理了下衣服,跟着下楼了。 

 

 

“南南南南南南!”何洛洛看见周震南眼睛都快笑弯了,把周震南拉到他旁边坐下,沙发上其他几个人明显感觉到何洛洛的变化。 

明明之前躲着还来不及,怎么现在突然就黏上了?! 

 

周震南本来想坐张颜齐旁边,但被何洛洛拉过去坐在他身边。张颜齐不爽在心里,喂喂喂,从进门到现在他都没跟周震南说上一句话,一个眼神都没有!看来,机会还是自己创造出来的!何洛洛你做个人! 

“南南我本来想跟着一起下厨房,给你做菜的!但是磊哥和也哥说什么也不让我进去,瞎逛他们也是!”何洛洛委屈巴巴的跟周震南控诉兄弟们的恶行! 

 

周震南愣了一会儿,拍何洛洛的腿而起! 

“太过分了!!” 

何洛洛跟着附和∶“就是就是!太过分了!” 

“何糯糯,我跟你什么深仇大恨,你要这么害我?!” 

“就是!我……啊?” 

 

夏之光又双叒叕满地找头,上一次是刚刚也哥他们阻止何洛洛进厨房。 

 

…… 

“洛洛你要干嘛?” 

“也哥快关门!何洛洛要进厨房!!” 

“何洛洛你别过来!” 

“洛洛算我求你,放南南和我们一条生路!” 

…… 

 

夏之光∶我笑到原地后空翻7200°接转体10800°左脚踩右脚,右手抓脚后跟左手摸后脑勺一个前滚翻稳稳落地。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