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王勉勉子✨

某不知名气人咕王知南✨✨
主all周震南,懒死的萌新写手wow

【all南】婊里婊气小嗲精(3)

我对不起也哥!! 

看标题应该可以猜到个大概的!! 

私设也哥圈外男友周震南,在一起很多年,也哥带南南见见其他成员,南南疯狂搞暧昧,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故事...... 

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也哥他们! 

我是假的他们是真的!私设如山!娘胎文笔!疯狂OOC慎入!主要是爽了!不喜求求别喷!别喷别喷我自卑

QAQ!!





“你们,认识?南宝你怎么没跟我提过。”刘也暗暗收紧握着周震南的手,“啊?也哥你也没问我嘛!”周震南不满的嘟嘟小嘴,南南不知道,南南只会散发可爱。

“南南也没有跟我提过也哥啊,周震南啊,我的小,竹,马。”姚琛微微皱眉看着他们牵在一起的手,也就看了那么一下,不自在的别过头坐在一边儿,自己在心里不爽。

说什么一直喜欢我,什么最喜欢我,天下第一喜欢我,猪震南你个小骗子,回国了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为什么有男朋友了也不告诉我,为什么是他,不是…姚琛心里有好多不满。

 

还在韩国的时候,陪在周震南身边的是他,周震南撒娇的对象也是他,牵周震南手的是他,亲周震南小嘴巴的也是他,睡在周震南旁边的也是他,他们两个把情侣之间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好嘛,其实也就差做爱了,但这重要!重要的是猪震南,小骗子!!!欸好吧最后一点也稍微有点重要!

姚琛整个人身上散发着“ 不 开 心 ”的怨气,刘也宣示主权似的把周震南揽入怀里。

 

“刘雅,我们去做饭!这都几点了,大家肯定都饿了,你不想饿着南南是吧。”赵磊强行带走刘也,姚琛生着闷气回到房间。

周震南看着姚琛的背影感觉自己有点完蛋,

姚琛啊,自己稍微跟别人亲密那么一点,他就跟个泡在醋缸里边儿的柠檬似的,酸的要死。

就在周震南在想要不要去姚琛的房间哄他的时候,突然被人揽了过去,焉栩嘉胳膊搭在周震南肩膀上。

 

“震南,要不跟我一起玩游戏吧?”焉栩嘉痞痞地笑着,搭在他肩膀的手捏了捏他软软的小脸,手感真好,像极了调戏良家妇男的小痞子,还是个很帅的小痞子和一个很可爱的小妇男。

“你可别拒绝了,一起玩玩,这样才能更熟悉嘛。”翟潇闻坐到周震南另一边,揉了揉他小脑袋的手很自然的放在周震南稍微露出一点儿的大腿上。

周震南穿着未过膝的短裤,翟潇闻触到细腻的手感,不轻不重的捏了一下大腿内侧的肉,他相信周震南懂得。


周震南能感受到翟潇闻的温热和带着点儿暗示的那一下,抬起头对着翟潇闻装无辜,眨巴两下眼睛。

乖乖的小模样看得翟潇闻想把他按在床上,狠狠的欺负一顿。

乖乖的周震南,翟潇闻就越想欺负他,最好欺负到眼角发红,哭到哽咽 用软软的小奶音叫着好哥哥向他求饶,就算那样也不能放过他。

 


周震南站起来说要找姚琛叙叙旧,焉栩嘉也没有留他。

周震南和翟潇闻的小动作,焉栩嘉看的一清二楚,在心里打起了小算盘。

焉栩嘉只觉得奶团子很可爱,身上也有股奶香味,他又好像一只黑猫,看起来软糯优雅又可爱,实则野性十足,很想征服他。

焉栩嘉并没有觉得自己哪里有错,试问谁不喜欢会撒娇又可爱粘人的小嗲精呢?

 

 

焉栩嘉:得想个办法绿了刘雅!

评论(14)

热度(2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