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王勉勉子✨

某不知名气人咕王知南✨✨
主all周震南,懒死的萌新写手wow

【all南】婊里婊气小嗲精(1)

我对不起也哥!! 

看标题应该可以猜到个大概的!! 

私设也哥圈外男友周震南,在一起很多年,也哥带南南见见其他成员,南南疯狂搞暧昧,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故事...... 属于无脑无三观自嗨产物!!

啊啊啊啊啊我对不起也哥! 但咱不上升真人!

我是假的他们是真的!私设如山!娘胎文笔!疯狂OOC慎入!主要是爽了!不喜求求别喷!

别喷别喷我自卑QAQ!! 

第一次写文也不会打标签!all南会慢慢出来的!!

 

“雅哥?也哥?刘也!”何洛洛看着餐桌对面抱着手机傻笑的刘也,内心感慨:果然是恋爱使人变傻嘛? 

“洛洛你又不是不知道,这坠入爱河的男人啊…”翟潇闻一边“啧啧啧”一边摇头叹气感慨自己这单身人士的人生。 

“那咱们也哥都溺死多少年了,也哥什么时候带出来给我们见见啊?”焉栩嘉就是想知道是什么样的人把刘也迷成这个样子,虽说是初恋,但这几年过去了真的还没腻么?那这个所谓的“南宝”魅力得多大,把也哥迷成这样。 

“啊?你们说啥啊?”刘也放下手机抬起头看着眼前的几个人,好嘛,合着他们刚刚说的话 这哥一句也没听。 

 

“我们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能把你迷成这样。” 

“所以不如带出来让我们看看嘛。” 

“那得给我们看看吧!” 

“那得吧!!” 

“诶呦好了好了,肯定是会带南宝见你们的,但是什么时候嘛,我得想想。”刘也其实早就想带自家宝贝儿见见R1SE成员了,但是一直没有找到机会,所以就这样咯。 

夏之光:“也哥不如把你的南宝接过来住几天?” 

“这…”刘也想了想。 

自从出道以后陪南宝的时间比以前还要少,小家伙也经常嘟着小嘴跟他抱怨,刘也没有办法只能发几条消息安慰没有安全感的周震南,没有办法像以前一样陪着他,抱抱他亲亲他。失望和不满慢慢堆积,两人还大吵了一架。周震南委屈的哭着说:“你要是不喜欢我了,我们就散了!” 刘也听到这话感觉整个人都傻了,他紧紧抱着周震南,温柔的哄着怀里还在哭的小家伙,发誓以后再也不对自家宝儿凶了,才把人哄好。 

 

刘也停止回忆,也不知道小家伙这几天想不想他。等等不对夏之光你叫他什么?! 

“我就是怕你们介意,你们要是不介意的话,我跟南宝当然不会有问题,还有夏之光你不能叫他南宝!” 

“你又不告诉我们你小对象的名字!那只能随着你的叫了嘛!”瞎逛委屈瞎逛必须要说! 

 

刘也很开心,正好又赶上公司放假可以好好陪陪自家的憨宝儿,也刚好可以让他跟兄弟们熟悉一下,嘴角就没下来过,一边打电话告诉周震南这件事儿,一边叫好了车去接他。接周震南的可不止他一个人,何洛洛和翟潇闻非要先看看,先品品,这位小嫂子的魅力。 

 

“这不太好吧,会不会太打扰你们了?也哥,我好想你哦。”周震南昨晚在夜店嗨了一宿,刚起床,整个人迷迷糊糊的,听刘也说完也没怎么去想,也不知道他身边有没有人,软糯糯的小奶音开始对刘也撒娇。 

周震南是夜店小王子,这是刘也不知道的。夜店小王子周震南向来都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高级玩家没有局,对象宠着鱼玩着。 

何洛洛坐在刘也旁边被这小奶音刺激的整个人抖了一下。 

“也哥,小嫂子也太可爱了吧!你是不是拐了未成年少男!!”何洛洛还是第一次听见周震南的声音,因为他是最近才知道刘也有个处了好几年的小对象,就也哥可怕的占有欲连照片都不给他们看一眼,更别说是声音了。 

 

虽然也哥不给看,天天防着他们,怎么着是怕我们抢了你的小对象还是咋的?翟潇闻还是看过照片的,也就有次帮刘也拿手机的时候,看见了,谁也没告诉就是了。那张照片就跟印在翟潇闻心里了一样,照片里,刘也跟周震南躺在床上鼻尖对着鼻尖,两个人笑的都很开心。翟潇闻只要闲下来发呆或者夜晚中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想到那唇红齿白,看向刘也的眼里有光的小少年,啧,看向刘也。 

 

车刚到门口,他们一下车就看见在二楼窗台上向他们招手的小身影。 

“也哥,也哥!”周震南看见刘也,恨不得从楼上跳下来,跳到刘也怀里。 

周震南屁颠屁颠跑下楼,刘也一开门,奶团子就冲到了何洛洛怀里,周震南当然知道抱错了人。何洛洛傻了,不知所措的看着刘也和翟潇闻,手也不知道往哪摆,就这么举着。 

 

怀里的小团子似乎还有点儿奶糖的味道,有点肉肉的小脸贴紧何洛洛的胸膛,何洛洛咽了咽口水,想也没想就放下手回抱住奶团子。“南宝我在这儿!几天没见都不认识也哥了吗?嗯?”刘也把周震南拽出来,揉揉他的小脑袋,你看我面容平和根本没有在生气啊!刘也舍不得凶他家憨宝儿,只能暗自咬咬牙,何洛洛你完了! 

“呀!也哥!南南好想你哦。”周震南双手搂住刘也的脖子,刘也在想什么他当然知道,在刘也脸上“吧唧”一口以示安慰咯。 

 

“也哥我们还在呢。”翟潇闻看着刘也怀里的奶团子,是悄悄在心里惦记的人,轻轻皱起眉头,心里有点不舒服,但自己在不舒服什么呢?他明明就是也哥的人。 

“介绍一下,这是…”  

“翟潇闻,何洛洛,我都知道的!你以为我不看电视不上网的嘛!!”周震南嘟着小嘴,仰头看刘也,“要表扬”这仨字儿都差印在脸上了。刘也轻啄了一口周震南粉嫩嫩的小嘴巴,把小孩抱到沙发上又招呼被两人无视了很久的何洛洛翟潇闻过来坐,就去帮自家宝贝儿收拾东西去了,何洛洛因为刚刚的事情觉得尴尬就跑去帮刘也。 

 

周震南跑去倒茶水。 

“我是翟潇闻。”翟潇闻看着周震南小小的身影,不自觉的凑了过去,就站在周震南的身后,两个人贴的很近。周震南放下水杯转身面对着翟潇闻,靠在桌子上,“我知道你啊... ...”对着翟潇闻歪头一笑,伸手勾住了他的脖子,把人勾了过来。 

“我是... ...”轻轻在他的喉结上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使坏在他耳边吹了一口气, 

“周震南。” 

然后推开翟潇闻,给了他一杯茶,看也没看翟潇闻一眼,拿着倒好的茶水上楼去找刘也他们。 

 

翟潇闻现在晕晕的坐在沙发上,他感觉他生病了不然为什么心脏跳的那么快,不然为什么他的耳朵那么红,翟潇闻你清醒一点,他是也哥的人,是也哥的人啊,可是 明明是他先主动的欸。 

 

翟潇闻摸了摸刚刚被周震南咬过的地方,笑出了声。 

好像有点喜欢。

评论(10)

热度(33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